保卫处圆满完成2017迎新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03 浏览次数: 265


金秋送爽,又是一年迎新季,93日,我校喜迎2017级新生的到来。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平稳、有序的开展,保卫处提前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安保工作方案。保卫处全体人员、保安、辖区民警、交警、共同参加了迎新安保工作,为确保校内交通良好有序,保卫处在校内重要路口设置了醒目的交通引导标志,引导新生报到车辆按规定路线行驶、按指定位置停放,在新生报到入口摆放防诈骗、消防安全等展板宣传校园安全知识,提醒新生注意、提高警惕。加强对校内商户的管理,杜绝乱摆摊点,占道经营,维护校园正常经营秩序。

 保卫处全体人员牢固树立方便新生报到的服务意识,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吃苦耐劳,热情服务,圆满完成了迎新安全保卫工作的各项任务。



北门执勤的保安

北门执勤的保安

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保安在新生报到入口维持秩序

保安在新生报到入口维持秩序

新生报到

踏入校门的新生

交警在西门疏导交通

交警在西门疏导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