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第六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13 浏览次数: 29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1日,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的党员来到嘉兴南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细细地观看史料,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建党历史。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一件件先烈的遗物,一个个逼真的历史场景,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光辉历程,让党员们感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深切体会我们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驻足南湖岸边,遥望错落有致的南湖景观,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党员们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谈感想,谈体会,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践行“红船精神”,增强履职能力和担当意识,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