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七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30 浏览次数: 255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苏教办安函〔201810 号文件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安全教育,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将在校内开展第七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18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不含国教院、转专业和休学的同学)

二、竞赛内容

主要包括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国家安全、心理健康以及防范网络诈骗等大学生应知应会的各类安全知识。

三、参考资料领取

请各学院按新生人数于本周内到保卫处领取《2018大学新生安全知识题库》参考资料。

四、竞赛流程与时间安排

各学院于 2018  11 10日前,组织全体新生进入“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系统”,完成对本校全体新生的安全知识竞赛(手机端和 PC 端考试登陆网址:http://tiku.hanfocus.com,填入相应个人信息,默认密码为学号,题型为单选、多选和判断,共100题,考试时间为40分钟,80分及格),考试平台提供顺序学习、随机练习和模拟测试的功能,学生可自主练习,正式考试机会为3次。选拔赛结束后,将根据考试成绩和考试用时情况选出 3 人(2 1女或 1  2 女)组成校队并给予相应奖励,代表学校参加后续举办的初赛、复赛和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