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221

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

按照学校《关于立即开展全校安全大检查的紧急通知》,1119日起,学校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仙林、汉中门两校区集中开展安全大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限期整改。

一、组织领导

由乔学斌副校长任检查组组长,党办曹凯主任、保卫处齐力处长任副组长,党办、纪委办、学工处、保卫处、教务处、科技处、后勤处、资产处等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

二、检查内容

在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对重点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危化品区域、重点单位、重点部位、重点特种设备进行安全大检查。

三、工作安排

1.1119日上午9:30,党办、纪委办、学工处、保卫处、教务处、科技处、后勤处、资产处的负责人或分管中层干部在D5二楼保卫处会议室集中。

2.现场检查:19日、20日检查仙林校区,21日检查汉中门校区。

3.情况汇总,检查结束后形成书面报告提交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