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施工安全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07 浏览次数: 258

全体师生医护员工:

    为支持栖霞区人民政府环境整治工作,经校务会研究决定,近期将由栖霞区水务局对校园内靠近仙林大道一侧道路进行围挡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行人和车辆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期间施工方将对施工区域进行围挡,为保证安全,请不要进入施工区域,未经许可不要翻越防护栏或进入施工现场观看、逗留。

    二、施工期间将会有大型工程车辆出入校园,请大家自觉遵守交通秩序,注意自身交通安全,遇有施工车辆请主动避让。

    三、施工期间外来人员繁杂,请大家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注意防范陌生人出入办公场所或宿舍。

    四、施工过程中将尽量避免夜间作业,但是施工过程中可能难免出现连续作业(比如混凝土浇筑工序需要连续不间断进行),可能会对同学们正常学习或休息产生一定影响,届时会提前向大家进行通报。

    请广大师生充分理解并大力支持。对因施工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请予谅解。

                                         

保卫处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