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寒假前消防安全自查与抽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1-07 浏览次数: 212

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

寒假在即,为保障放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各部门、各学院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安全自查并对师生员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按照“谁使用、谁负责,安全自查、隐患自改、责任自负”的原则,请各单位一把手亲自组织领导,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应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及时整改。假期中做好消防安全管理与巡查工作,消防重点单位要加强夜间值班,寒假期间各学院应进一步加强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立即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苏教办安函[2019]1号)文件的要求,排查各环节风险隐患,实验人员应规范操作,杜绝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及校园的安全稳定。

自查时间为201917日至111日,保卫处将于114日、115日对各部门自查情况进行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