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仙林校区新生报到日交通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8-31 浏览次数: 208

关于加强仙林校区新生报到日交通管理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

201991日为我校新生报到日,现将当天校园车辆管理方案通知如下:

1.当天上午6:30至下午17:00,车辆统一由北门进,西门及东门出(停放在体育馆报到点附近车辆从西门出,停放在东体育场的车辆可以从北门、东门出)。进入校园车辆请严格按照保安的指挥和交通标识指示的路线行驶和停放,防止校园内交通混乱。

2.教职工私家车与来校送学生车辆一起,按序停放。请于7:30前到校,建议停放在行政楼、科技楼及B11-B14架空层停车位,提倡乘坐公共交通到校。

3.银行收费车辆、食堂送货、超市送货车辆经事先联系从东操场(靠近丰盛楼)障碍点处通行,在8:00前进入校园。杏苑宾馆工作人员车辆从南门进出,其他各经营网点车辆禁止出入校园。

4.从火车站、汽车站接新生的大客车可从西门进入,在健翔路下客后,随即从西门出校门。

5.当天车辆停放顺序是,第一阶段为西篮球场、西体育场看台后侧、杏苑宾馆至西环路沿线两侧、一号学生宿舍管理站转盘周边、行政楼周边停车场区域,按照顺序停放。第二阶段停放区域顺序为东环路两侧、唐仲英科技楼周边区域及东篮球场、东排球场。

6. 新生报到当天各类共享单车禁止进入校园。

如有其他特殊情况与保卫处马强老师联系,请全体教职员工给予配合,不到之处,敬请谅解!

联系人:马强 电话13851897616


                                                  保  卫  处 

201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