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9-30 浏览次数: 310

   9月29日下午,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治世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治世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作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党支部副书记张同远以《远离贪腐,做廉洁勤政的保卫干部》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党课。党课以案警示,通过对身边的案例进行深刻剖析,提醒党员干部在运用权力和交往活动中,必须保持头脑清醒、意志坚定,仔细算好亲情账、尊严账、经济账这“三笔账”。

   会议传达《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要求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围绕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专题讨论,进一步细化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下半年工作计划,总结“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阶段性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研讨“两在两同”建新功专项工作计划。

   王治世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不断改进服务与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密切联系师生,真情服务师生,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