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1-18 浏览次数: 329

1117日,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学校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治世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署名文章:书写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程纯书记在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并开展学习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会议强调,要以作风建设为保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驰而不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管控;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严格落实校园安全保卫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