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委保卫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1 浏览次数: 11

830日,党委保卫部赴栖霞区党史教育基地——南京市十月军校,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活动由党委保卫部部长、党支部书记王治世主持,全处同志参加。

在参观和学习环节,全处同志参观党史文化展览馆,认真聆听讲解,重温党史,感受中国共产党历经磨难,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之路的伟大历程。

在会议和交流环节,各科室对暑期校园安全工作及各项年度重点任务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暑期中,疫情防控、技防建设、安全检查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有效保障了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就老生返校、新生报到、开学至二十大闭幕期间校园安全大检查等新学期重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研究部署。

王治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委保卫部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全体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