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4 浏览次数: 10

为充分发挥支部服务师生、增加师生安全意识,推进党建工作与三全育人深入融合,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保卫部党支部于1012日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安全教育主题活动,721名师生在线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封明昊老师作为主讲,以近年来高校发生的火灾爆燃事故和校园诈骗典型案例为切入点,总结剖析我校学生宿舍违章用电情况和高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类型,重点讲解实验室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号召师生尤其是2022级新生要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能力,同筑校园“防火墙”,共织生命“安全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全教育是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的重要环节,也是落实三全育人的重要内容。党委保卫部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不断强化党员教育、加强党的建设,牢记“守平安初心、担保卫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承诺,充分发挥党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