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7 浏览次数: 169

1026日下午,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通过两校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仙林校区D5楼会议室,分会场在汉中门校区4号楼会议室。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王治世主持会议并作领学发言。

王治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作党的二十大报告时强调,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党委保卫部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加强技防、物防建设,提升安保队伍综合能力,以高水平安全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支部副书记张同远、组织委员耿振振分别以“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奋力攀登新时代新高峰”“立足岗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中心发言。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及思想实际,分别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认识、话心得、谈打算,进行了讨论交流。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坚定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升安全保卫工作水平,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推进安全专项整治,努力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