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党支部与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校地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2 浏览次数: 16

        11月30日下午,党委保卫部党支部与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校地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滕峰、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旗和我校党委常委王九龙、机关党工委书记张世勤、党委保卫部部长王治世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活动由党委保卫部副部长、党支部副书记张同远主持。

活动现场

         共建签约仪式上,王治世、王旗分别代表双方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王九龙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前期共建活动的延续和深化,进一步巩固了合作共建工作成效。未来,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作为互动交流的重要平台,在党建工作、消防业务学习、宣传教育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丰富党建工作手段,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的发展模式并建立长效机制。

王九龙发表讲话

滕峰强调,中医药文化是我国传统瑰宝,要将中医药学与消防队伍建设相结合,在消防指战员训练康复、膳食营养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双方党支部更要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发挥共建优势,密切联系,取长补短、合作共赢,实现党建与消防业务“双融双促”。

滕峰发表讲话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感受到了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并为之深深震撼。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百名讲师团”讲师沈海璇参谋为师生作“消防知识入我心,校园安全伴我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现场同学们积极互动提问,气氛热烈。

支部成员参观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现场


 本次活动依托校地共建,努力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安排、同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构建适应学校事业发展要求的大安全体系格局贡献力量。

共建支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