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保卫处荣立“集体三等功”
发布时间: 2023-02-22 浏览次数: 10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市内保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宁公发〔2023〕5号),对全市各级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中成绩突出的保卫组织和保卫人员进行表彰,我校保卫处荣立“集体三等功”,耿振振同志荣获“先进个人”。2月21日,南京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卢才勇专程到校颁发奖牌和证书,校党委常委王九龙出席授奖仪式。


  近年来,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服务师生医护员工、保障学校事业发展为目标,以创建“高质量平安校园”为主线,全校各部门同心协力、通力合作,为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提供坚强安全保障。我校连续获得南京市2019年度反恐怖工作先进单位、2020和2021年度内保工作“先进集体”表彰,此次立功受奖标志着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校将持续着力推进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努力开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