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18 浏览次数: 10

5月17日上午,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全省高校安全检查第四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党委常委王九龙,保卫处、后勤处、国资、学工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上,检查组组长、扬州大学保卫处处长姚永明详细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意义、流程和内容。

王九龙对检查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组织领导、管理机制、“三防”建设、安全检查、宣传教育、平安创建、特色亮点和不足之处等方面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我校安全工作情况。

汇报会后,检查组仔细查阅我校安全工作台账,并对食堂、宿舍、实验室、危化品库房、建设修缮工地、配电房、水泵房、监控中心、消控中心等重点部位进行现场检查。

台账查阅现场检查

我校将以落实全省高校安全检查为契机,持续开展校园安全风险排查整治,推进问题隐患整改,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深化安全精细化管理,努力建设高质量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