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校区保卫科近期工作情况总结
发布时间: 2015-09-04 浏览次数: 1060

12015.07.08协助审计处工程审计科、中联正安消防公司工作人员一起对汉中门校区5幢学生宿舍楼的消防应急灯与疏散指示标志的工程施工情况进行审计,对消防应急灯、疏散指示标志的数量进行了统计,对管线铺设的长度、防火门的尺寸等进行了测量,对整个工程量进行了测算,并出具了审计报告。

22015.07.09华侨路派出所的工作人员与我科联系调看汉中门校区的监控录像,经了解得知:78日下午,一位连云港的高三毕业生在7号楼2楼参加中医培训时,将一辆红黑色的捷安特山地车停放至5号楼后面的车棚处,下课时发现车被偷。了解情况后,电话联系该学生前往监控室询问详细情况,并积极配合派出所工作人员和学生调取校园内多个部位的监控录像,仔细定位和排查后发现:该同学于78日上午8:57分左右到达5号楼后面的车棚,随即将车停放在车棚正中央的铁柱栏杆上,15:46分左右被一名身穿紫色雨衣牛仔短裤的男子骑走,该男子骑上车随即从学校正门出去,左拐往汉中路方向离开。派出所工作人员查明情况后,下载了相关了相关监控录像回去调查,相关后续工作我科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