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建设工程消防管理信息系统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1-17 浏览次数: 362

 

 

 南京中医药大学建设工程消防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公开比选,现将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南京中医药大学保卫处

二、招标内容:南京中医药大学建设工程消防管理信息系统

三、招标编号:2021BW1117

四、报名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半年内任一月份的财务状况报告,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成立不满三个月的不需提供。

3)供应商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近半年内任一月份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银行缴款证明或税务部门出具的缴款证明。

4)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信用查询截图。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

五、报名程序:

1、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可在本公告发出3日内,即2021111916:00携带报名材料前往保卫处消防管理科报名。

2、投标报名材料必须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公司针对本项目负责人的法人授权委托书、本项目负责人的联系方式(电话、邮件等);

企业营业执照;近半年内任一月份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三个月的不需提供)、近半年任一月份税收、社保缴纳证明、近3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信用查询截图

近期业绩(业绩至少提供2份类似合同);

以上资料的原件,原件供现场核查并退还。

以上资料的复印件,须装订成册;

以上资料不接收邮寄、快递。

3、请将本项目报价材料装订成册、密封后,20211125日上午10:00前送至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D5-203,逾期无效;密封袋封皮应标注有公司名称、项目编号标识,封口处还应加盖骑缝章,请勿以快递的方式响应本次比选招标。

4、投标人须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选资格,并将其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

5、对于比选未被选中的其他公司,我方不承诺以任何方式告知。

六、联系方式:

1、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保卫处消防管理科

2、联系人及电话:025-85811847,戚老师

3、电子邮箱: bwc@njucm.edu.cn

 

                               

                                                                         南京中医药大学保卫处

                                                                                              20211117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建设工程消防管理信息系统招标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