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门校区保卫科推进技防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4-11 浏览次数: 1054


为了维护汉中门校区的安全稳定,为师生医护员工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新学期伊始,汉中门校区保卫科通过多方调查与论证,积极查找校园内的监控盲点,力求使现有监控及新增监控最大化地满足校园重要楼宇及室外实时监控的需要。对此保卫处与丰盛健康城开展友好协商,请他们对校园区域的监控探头进行完善,一方面保证了对国医堂、国瑞堂、国仁堂等丰盛健康城营业场所的实时监控,另一方面也推动了整个校园管理的完善与精细化。通过多方论证与协商,此次共计新增20个摄像探头,其中包括枪机与球机两种,已基本能将汉中校区大部门区域覆盖在监控范围内,目前整个布线、立杆、设备安装等流程已完成。目前汉中校区监控机房已满负荷运行,原有探头的接口及后端设备没有剩余量供新增探头接入,随后保卫处将进一步论证对监控机房的后端设备进行增添,以保证此次20个监控摄像头能顺利地尽快接入系统工作。同时为了更好地发挥监控系统地作用,保卫处正在论证后续对监控系统中的相关设备及系统进行升级改造。




*附此次新增摄像头位置:

1、国医堂大门前,1(球机)

2、杨宅后门,1个(枪机)

3、1号楼西面,二号楼各1个,计2个(枪机)

4、国医堂后门,3号楼前门,1(球机)

5、5号楼对8号楼(西向东),1个(枪机)

6、6号楼与4号楼之间过道,1个(枪机)

7、8号楼对35号楼(煎药房),南北方向? 1个(枪机)

8、19号楼(食堂)后面南→北,北→南各1个,计2个(枪机)

9、20号楼北面过道,1个(枪机)

10、学生宿舍131415号楼后面,共3个(枪机)

11、学生浴室后面,2个(枪机)

12、操场,2(球机)

13、学生宿舍15号楼前西→东,1个(枪机)

14、11号楼与12号楼之间过道增加一个,1个(枪机)

  合计共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