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 243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2019国庆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现将国庆节期间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1、做好消防安全检查。认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确保消防设施、消防器材完备正常,确保人员疏散安全通道畅通无阻。

2、做好特殊场所和物品管理。对餐饮、交通和人身财产等重点领域加强关注。加强仓库、厨房、锅炉、压力容器等易燃易爆场所和设备安全管理。严禁在校园内存放剧毒和危化物品。

3、加强用水用电管理。各单位、各部门在放假前做好水、电安全检查。人员长期离开的场所要切断电源、关好水龙头、锁好门窗。并通知学校保卫处,保卫处将加强巡查。安排人员值班的单位和部门不得在办公室内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得使用明火做饭。每天离开办公室后要切断电源、关好水龙头、锁好门窗。不得在办公室内留宿。

4、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各物业公司加强住宿学生安全管理,做好外来人员进出登记。严禁外来人员在学生宿舍内留宿。

5、加强人员安全教育。各单位和各部门要加强所属人员的安全教育管理。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园管理规定,自觉听从管理人员管理。

6、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各单位和部门安排专人负责假日期间安全联络工作,并将联络人员信息报送保卫处。保卫处校园110保持24小时值班,接受师生员工报警。仙林校区电话:85811110;汉中门校区电话:86798110

  

                           南京中医药大学保卫处

                                                                                                                    201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