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学斌副校长主持召开保卫处新学期安全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3-19 浏览次数: 397

319日上午,乔学斌副校长召开保卫处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研讨会,讨论交流“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全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保卫处领导班子和部分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治世处长对平安校园示范校创建方案进行了介绍和汇报,重点讨论了工作目标、实施步骤、工作要求、考核标准及责任分工等方面内容。

讨论交流后,乔学斌副校长指出,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保卫处要在完成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的基础上,仔细思考如何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意识和能力水平,平安校园示范校的创建就是很好的载体和契机;平安校园示范校创建既是提高校内安全管理能力的抓手,也是提升我校整体安全管理水平在省内更上一层的重要举措。同时,乔校长强调,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要建立和完善保障机制,譬如建立安全例会制度、安全简报制度,及时讨论并协调解决校内安全隐患问题。他要求保卫处进一步修改、完善“平安校园示范高校”实施方案和责任分工,开学后及时召开全校安全工作大会,布置落实平安校园示范校创建方案,并与学校各二级单位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保障创建工作有序开展,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巩固平安校园创建成果,确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