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安委会办公室工作会 研究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3-28 浏览次数: 373

3月27日上午,副校长乔学斌主持召开本年度学校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做好近期全校安全工作作出部署。校安委会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保卫处处长王治世介绍了我校创建“江苏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和责任分工。与会人员围绕创建内容、任务分工以及目前学校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研讨。

乔学斌副校长指出,积极开展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校创建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政工作部署的重要体现;是推进学校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也是服务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保障。

乔学斌副校长要求,要进一步细化示范校创建工作考核体系和责任分工,明晰各部门任务清单,进一步完善学校创建实施方案,方案经校安委会审议通过后适时全面启动创建工作。乔校长强调,校安委会办公室成员单位承担着承上启下的光荣使命,要身体力行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参加平安校园建设,通过富有成效的创建工作,切实增强全校安全意识,推动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构建校园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加快建设让师生满意、让社会认可的平安校园、美丽校园。

会议还对近阶段校园安全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