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6-19 浏览次数: 605

2020618日,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分享战疫故事和切身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治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治世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回顾了自春节启动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在学校党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筹指挥下,在乔学斌副校长的直接领导下,尤其是春节后、开学前疫情形势最严峻的阶段,乔学斌副校长率先垂范坚持每天到校指导,保卫部全体同志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责任担当,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历程。分享了现在附院呼吸科工作的大学同学逆行武汉抗疫的故事,勉励全体同志学习援鄂医疗队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的精神,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校园安全管控,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支部每名同志分别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分享了疫情期间参与防控的故事。王治世同志、张同远同志坚持靠前指挥,组织值班值守,坚持一线带班,几乎每天到校;尚侃同志自除夕夜起一直坚守汉中门校区;耿振振同志积极对接公安机关等主管部门落实联防联控;马强同志组织保安严格落实校外人员进出校园登记核验,坚决杜绝防控漏洞;王晓燕同志开展校园周界巡检,查找围栏缺损等隐患,确保校园封闭管理落到实处;戚春超同志寒假期间组织检修国教中心、杏苑宾馆消防管网,处理一食堂消防控制室主机故障,积极维护校园安全;卢东霖同志主动联动公安、联系学院,开展疫情期间大学生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安全教育。

   大家一致表示,我国的疫情防控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道路优势、文化优势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优势。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