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公安分局李鹏局长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0-01 浏览次数: 624


101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区分局李鹏局长一行来我校实地走访,调研国庆期间校园安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程革、保卫处处长王治世、学工处副处长马新飞陪同调研。

程革副书记对李鹏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栖霞公安分局多年来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分局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大力支持。李鹏局长一行首先到国教院校局合作示范基地,听取了陈娟副院长关于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与我校合作情况以及有关留学生参与网格化教育管理的特色做法的汇报;随后到学校监控中心参观校园安全监控情况,王治世处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安全工作的体制机制建设和一些特色做法。李鹏局长对我校一直以来认真踏实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与公安部门继续加大协作力度,合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针对国庆假期,我校加大值班力度,保卫、学工部门24小时排班;保卫处校园不间断巡逻,夜间蹲点守点,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学校启用网上请销假系统,极大方便了师生;学工处对留校民族学生做到“五个一”:即组织一次安全教育讲座、参加一次升旗仪式、观看一部爱国主义电影、召开一次民族学生座谈、参观一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夜间查寝实行“舍长—辅导员—学院—学工处”四级网格化管理等,确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