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0-10-02 浏览次数: 391


国庆假日来临之际,根据学校安全委员会统一部署,保卫处联合学工处、科技处、国资处、后勤处等部门,于929日和30日分别对仙林、汉中门两校区进行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科研实验室危化品管理、教学实验室改建、学生宿舍安全用电、食堂水电气和食品安全、图书馆消防设施等重点场所的安全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通知整改。特别是根据做好安全检查“后半篇文章”的要求,联合检查组还重点针对前期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安全隐患不断整改。

由于今年国庆假期较长,为确保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保卫处通过校园网和送发通知书的形式,提醒各学院、各部门和驻校区各单位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保卫处还制定了周密的值班方案和校园巡查方案,节日期间将加强值班和校园巡查,并在处内实行日报制度,值班人员每日三次通报校园情况,确保安全工作不留缝隙,确保广大师生医护员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国庆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