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级大学生参加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15 浏览次数: 385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大学新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苏教办安函﹝2020﹞16号)要求,我校2020年继续开展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第九届),现将本次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参赛

1.各学院于1015-1025日组织2020级的全日制本科生登陆“第九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考试系统”,完成“练习、模拟与正式考试”。

2.1026日,学校对应考数、已考数、总得分、平均分、及格数、通过率和参考率几个维度进行统计,分别列出全校、各院系的这几个维度的数据。

3.1029-116日,根据组织情况、学生得分等,组织线下考试。其中,挑选9名同学参加集训,最终选出3名同学(12女、或21女)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初赛。

 二、登陆方式

1.提供电脑端和移动端两种考试模式。

2.手机登陆考试方式。关注“平安南中医”后点击“知识竞赛”按钮,选择“随机练习”、“模拟测试”或“正式考试”子菜单进入系统,选择学校、输入学号和密码(密码统一为:123456),进行练习、模拟测试和正式考试。

3.电脑登陆考试方式。在PC端打开网址,进行练习、模拟测试和正式考试:http://tiku.hanfocus.com

 三、奖项设置

1.2020级新生班级,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优秀组织奖4

2.对考试成绩满分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届竞赛的组织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在1016日前通知到各班级,利用周末开展线上安全知识学习。

2.本次竞赛及格分数默认为80分,各学院学工办指定班长负责提醒同学积极参加答题,确保2020级新生全员参加。

3.安全知识竞赛相关问题及时联系保卫处。为便于反馈信息,各学院将负责老师、各班级的班长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发送保卫处邮箱ludlin@njucm.edu.cn。 联系人:卢东霖,13401930704

 学工处 、保卫处

20201015


附件:关于登陆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考试系统操作说明101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