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2 浏览次数: 507

我校召开校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全面系统推进学校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311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研究落实《南京中医药大学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校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王九龙主持。


校党委常委王九龙主持会议


保卫处处长王治世通报2020年江苏省高校安全稳定概况,进一步传达省委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工作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保卫处副处长张同远对《南京中医药大学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对进一步落实实施方案进行深入细致地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各项整治任务的责任主体与落实措施。


保卫处处长王治世通报高校安全工作情况


校党委常委王九龙对落实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讲政治、促稳定、保平安、创和谐的高度充分认识安全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安全专项整治组织领导,健全责任体系,在全校范围内建立“人人有责、层层担责、各负其责”的全员安全责任体系,真正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把安全管理融入学校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三要确保有效落实。安委会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结合自身职责制定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整改清单,确保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高建设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学校召开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