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9 浏览次数: 412

318日下午,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治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治世传达了程纯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作为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工委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将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成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工作实践。

各位党员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立足岗位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就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了研讨,提出了“月光警务室”“消防大课堂,体验‘零距离’”“‘一次不跑’居住证办好”“汉中门校区学生宿舍‘网格化’消防安全管理”等项目,拟通过校学生会广泛征求学生意见后,进一步完善并确定方案。

会后,全体党员赴南京邮电大学保卫处开展了工作调研及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