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年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 1040

     五一假期来临之际,根据学校安全委员会统一部署,保卫处联合学工处、科技处、国资处、后勤处等部门,于4月29日和30日分别对仙林、汉中门两校区进行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科研实验室危化品管理、教学实验室改建、学生宿舍安全用电、食堂水电气和食品安全、图书馆消防设施等重点场所的安全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通知整改。特别是根据做好安全检查“后半篇文章”的要求,联合检查组还重点针对前期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进行成果固化,以钉钉子精神推进隐患整改“无死角、不落空”,从而形成了良好的循环改善机制。


保卫处王治世处长检查仙林校区建设工地


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检查一食堂


国资处、科技处、保卫处联合各学院检查科研实验室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在安全检查的同时,保卫处还针对不同群体分别开展实验室安全、防火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饮食安全、治安防范等各项安全主题教育。通过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构筑安全防线,为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构筑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