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树法副校长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8-22 浏览次数: 275


822日上午,大雨倾盆,徐树法副校长带领保卫处同志冒雨对仙林校区进行开学前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门岗、唐仲英科技楼、快递中心、国际教育学院、校园监控中心等场所,实地查看校区建设和安全情况。后勤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国际教育学院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徐校长与现场在岗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校园安全管理现状,询问校门进出车辆及人员管控、实验室安全管理、留学生出入境、校园监控中心建设等情况。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保障,要加强部门协同,盯紧薄弱环节,层层压实安全责任。

 


       


 

通过检查,徐校长对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夯实校园安全基础,增强应急处突能力;二是要做好人防、物防、技防工作,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三是要强化校园安全风险防范及各类隐患排查治理;四是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努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