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19 浏览次数: 10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919日上午,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在D5-204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治世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治世围绕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师生医护员工、抓好自身建设等方面对支部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检视分析问题不足,布置下一步党建工作计划。全体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从政治觉悟、党员意识、为民服务、遵规守纪、道德操守、作用发挥等六个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检视差距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治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达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和增进团结的效果,会后要抓好整改落实,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王治世对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守底线,要牢牢守住安全、廉洁、做人这三条底线;二是多谋事,要增强实干意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创新思维勇解难题;三是讲团结,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胸襟来对待集体和同事,做到和谐共事、共同成事。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