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9-28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本质安全,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保障师生平安祥和度过国庆、中秋“双节”,近期,校党委书记乔学斌,校长程海波,副校长徐树法、胡孔法、曹鹏、赵霞,副校级领导郝达富等分别率队对仙林、汉中门、泰州三校区开展安全检查。


乔学斌书记与副校长徐树法、胡孔法检查食堂、建筑施工场所等


程海波校长与副校长曹鹏、赵霞检查实验室、教室等


副校长徐树法带队检查学生宿舍、消防、交通


副校长胡孔法带队检查食堂


副校级领导郝达富带队检查汉中门校区


副校级领导郝达富带队检查泰州校区


暑假前后,安委会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多次对三校区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向责任部门发放了整改通知书。即将进入国庆假期,本轮安全检查重点围绕科技楼、各级各类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高压配电房、健康城驻校企业、校园监控中心等场所展开,既是对前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回头看,也是对部分疑难问题的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结合历次检查发现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学校安委会各专项工作组将组织相关部门进一步开展专题研讨,制定专项整改计划,全力推进安全隐患整改,推动我校“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建设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党办、校办、保卫处、学工处、研究生院、科技处、教务处、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汉管办、泰州校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在前期开展了安全自查自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