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
发布时间: 2023-11-08 浏览次数: 10

发展不忘安全,安全重于泰山。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更好统筹校园发展与安全,117-8日,根据学校安委会的部署,副校长徐树法、副校级领导郝达富分别率队对仙林、汉中门、泰州三校区开展安全检查。

徐树法对校园安全管理进行部署


本次检查是对暑假前后、国庆节前后安全检查的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检查组围绕科技楼、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高压配电房、驻校企业等场所,重点聚焦前期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追踪,具有目标性准、精准性强、有效性高的特点。检查发现,前期的许多安全隐患已经完成整改。郝达富对汉中门校区、泰州校区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两校区进一步组织检查、推进整改。徐树法对各职能部门统筹三校区安全管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仓库、食堂后场、施工现场等场所规范管理提出明确要求,并对拓展校外资源以缓解校内实验室资源紧张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


郝达富带队检查汉中门校区


郝达富带队检查泰州校区


时逢“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月”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通过本次检查监督,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并提升校园本质安全。在集中检查之后,三校区还将进一步组织各学院、各部门进行全面深入安全检查,切实为“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