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被评为2023年度栖霞区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并获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最佳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23-11-10 浏览次数: 10

近期,南京市栖霞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栖霞区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集体的通报》(宁栖消委办[2023]89号)和《关于2023年度栖霞区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宁栖消委办[2023]88号)文件,我校被评为“2023年度栖霞区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并在栖霞区举办的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中荣获高校“最佳组织奖”。


            


2023年,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我校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持续提升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2023年度栖霞区消防工作先进单位”获奖通报


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最佳组织奖”获奖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