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树法副校长莅临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28 浏览次数: 10

1228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莅临党委保卫部、保卫处调研指导,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参会,部(处)长王治世主持。

王治世从部门现况、主要工作与成效、面临问题与困难、改进思路与举措、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整体汇报。徐树法耐心细致听取汇报,并就队伍建设、智慧安防、交通管理等有关工作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树法充分肯定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和近年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同时指出,明年我校将迎来70周年校庆,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尤为重要,党委保卫部、保卫处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深化“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成果,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改善办公环境,以新一轮机构及岗位设置为契机,配齐配强保卫干部工作队伍;进一步提升安防能力,积极争取资源,打造特色亮点,不断提高校园安全管理现代化水平;进一步优化交通管理,规范车辆秩序,构建良好校园安全生态,切实增进师生员工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认真梳理、扎实推进安全保卫各项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一流中医药大学提供更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