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1-10 浏览次数: 23

1月2日6我校仙林校区、汉中门校区、泰州校区三校区同期开展安全大检查,扎实推进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寒假前后安全工作的相关部署,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副校长徐树法、胡孔法、曹鹏带队进行安全检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副校长徐树法带队检查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学生宿舍安全等  

副校长胡孔法带队检查食品安全、食堂安全

副校长曹鹏带队检查科研实验室

检查组以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安全、治安防范为重点检查项目,实地查看科技楼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国际教育中心、高压配电房、校园监控中心等重点区域,就学校放假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排查摸底。检查就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指正,要求责任单位做到立行立改,及时消除隐患;针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和整改方案,要求对相关问题限期整改并持续关注督促,实现闭环管理。

汉中门校区、泰州校区进行安全检查

安全重于泰山,学校党委行政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要位置,要求各级干部时刻强化安全意识、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以事不过夜的紧迫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