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2-26 浏览次数: 10

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充分吸取南京“2·23”火灾事故教训,按照校党政主要领导指示,224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带队,校办、保卫处、后勤基建处、泰州校区管理办公室等单位负责陪同,对仙林校区消防安全工作特别是电动车充电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徐树法一行重点对教学楼和宿舍楼架空层、电动车充电桩、东苑外包服务人员宿舍等区域进行检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取教训,压紧压实责任,认真排查隐患,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徐树法带进行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结束后,徐树法就做好当前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特别是电动车充电安全工作提出点工作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教育厅对学校安全工作六个聚焦的要求,按照校党委书记乔学斌、校长程海波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对学校安全工作举一反三,做好面上统筹,整体推进。狠抓问题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限期整改,做到闭环管理。汉中门校区、泰州校区按照要求同步进行专项检查。层层压实责任,部门、各单位、各学院要牢牢守住校园安全底线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以事不过夜的紧迫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